学位申请

2018届下半年学位论文答辩结果及处理意见
发布时间:2018-11-29 17:05 浏览量:

11月24日,学院举行了2018届下半年学位论文答辩会,邀请25名校外专家、企业合作导师和校内导师,对61位学位申请学员的论文进行了隐名评阅和答辩,答辩成绩良好50人,合格11人,不合格0人。答辩结果可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查询。

一、处理意见

1.“答辩结论”为“通过”:根据答辩专家意见略做修改后,于12月9日前在研究生管理系统內提交论文定稿(PDF版和word版,其中PDF版插入本人与导师签名扫描页,以“学号+姓名”命名)。

2. “答辩结论”为“通过,1月内修改”:需将答辩专家意见反馈导师,在导师指导下认真修改论文,于12月9日前在研究生管理系统內提交论文定稿(PDF版和word版,其中PDF版插入本人与导师签名扫描页,以“学号+姓名”命名),并将隐名论文纸质版和隐名修改报告(各一份)提交至德馨楼205室,学院将于12月11日召开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评审会,评审通过,继续完成后续学位流程;评审不通过,转为“通过,3-6个月内修改”。

3. “答辩结论”为“通过,3-6月内修改”:需将答辩专家意见反馈导师,在导师指导下认真修改论文,可于2019年4月21日前,将隐名论文纸质版和隐名修改报告(各一份)提交至德馨楼205室,学院将于2019年5月召开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评审会,评审通过,按照上述“通过”情况在线提交材料;复评不通过,需重新进行答辩申请。

4. “答辩结论”为“不通过”:此次学位申请终止,需对论文进行认真修改,可于2019年3月重新进行学位申请。

5. 2018年上半年答辩结果为“通过,6个月修改”的学员参照第2条处理意见执行。

 

 

                                 2018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