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管理

李秀荣 教授
电话:0531-82911555
邮箱:xiurong588@163.com
研究方向:服务管理、行为科学

 李秀荣,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工商管理博士,《山东财经大学学报》编辑部副主任。中国心理学会会员暨临床与咨询心理学注册工作委员会注册心理师(注册号:X-16-034)、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会员、人社部心理咨询师考评员、山东省社会心理学会常务理事团体心理辅导专业委员会主任、山东省市场学会常务理事、山东省管理学会常务理事、山东省心理学会理事暨EAP委员会理事、济南市管理科学学会理事。

主持了《我国当代家庭中的关系危机与应对——以山东省为例 》、《中国传统文化的艺术精神与当代社会的精神建设》、《低碳经济理念的感知度及其优化研究》课题项目, 在研项目:《 大学生网络素养现状及教育对策研究》、《大学生常见异常心理问题的类型与应对》 、《角色压力、职业自我效能与组织职涯管理》、《山东省中小物流企业竞争力评价研究——基于层次分析法与模糊综合评判》、《 基于计划行为理论的低碳饮食行为意向影响因素研究》、《基于影响因素分析的低碳旅游行为理论模型的创建》、《企业社会责任的耦合推进机制设计宏观经济研究》、《工商管理综合实训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