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公告

日本早稻田大学2019年访学项目

2019年09月29日

为培养学员国际化视野,经日中人材协会会长、国家外国专家局原驻日总代表联系,学院拟于本月组织往返六天的日本早稻田大学访学活动。

新加坡国立大学2019年暑期访学项目

2019年05月23日

为提升MBA学员管理决策过程中的国际化视野,学院继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密苏里州立大学,台湾世新大学、中国文化大学等访学项目之后,经过前期的调研与考察,拟于2019年暑期组织日本早稻田大学访学活动,计划人数25-40人。

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FIU)硕士项目2017年

2016年12月29日

一、项目背景     2007年我校与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建立了友好校际关系,签订了全面合作协议,共同举办本升硕项目。该项目为我校打算赴国外深造的学生提供了一条省时、经济的绿色通道,也为我校的人才培养模式开创了新的途径。项目自2009年启动以来,我校...

共3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