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查看更多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愿景使命

愿景:成为培养鲁商、研究鲁商、服务鲁商的著名商学院使命: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创新精神、人文情怀和社会责任的新时代卓越鲁商。品牌:卓越鲁商  财经学堂价值观:互学:培养学生“见贤思齐”的相互学习的意识和能力;笃行:培养学生“天道酬勤”的鲁商实干精神;善断:提升学生“谋定而动”的现实洞察与未来把握的决策能力;格物:培育学生“格物致知”的探索勇气、创新意识和企业家精神;厚生:塑造学生“正德厚生”的社会责...

查看详情
山东财经大学MBA画册2023
山东财政学院MBA教育发展

2005年2月23日,经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评议、国务院学位办批准,山东财政学院新增为MBA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

查看详情
山东经济学院MBA教育发展

2003年9月9日,经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评议、国务院学位办批准,山东财经大学新增为MBA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成为山东省省属高校第一家MBA培养院校。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