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申请

关于开展2020级校内导师双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0 09:55 浏览量:

       按照研究生院工作部署,学院组织开展2020级校内导师双选工作,请学员们遵照以下流程与说明进行操作。

  一、选择流程

  1. 登陆学院网站“师资力量”-“学业导师”栏,查看企业管理、金融管理和财务管理方向的导师信息;

  2. 根据学位论文拟选题方向和个人工作性质,结合2020年具备MBA招生资格导师名单(附件2),确定3名意向导师;

  3. 下载、填写《导师选择意向表》(附件1),9月17日之前,以“学号姓名”命名,将意向表发送至邮箱scdmbaxw@163.com

  二、重要说明

  1.MBA专业分为三个研究方向:企业管理、金融管理、会计与财务管理。

       2.学院将根据学员所填意向,依次按照一、二、三志愿的顺序将学员信息推送给导师。若三个意向均未双选成功,将由学院进行调剂

  3.实施双导师制,校内导师为学院在全校范围内评选的所在学科骨干教师、硕士生导师,有丰富的MBA教学经验,并有企业咨询和实践的经验。校外导师选报下学期进行。

  4.教授指导学生限额5名(包括MBA在内的全部专硕名额),副教授指导学生限额3名。

  5. 错过此次导师双选的学员,跟随2021级选报(不占2021级双选名额)。

  6. 研修班、联合培养学员不参加此次导师选报。

      


 

                                           2020.9.11


附件1: 导师选择意向表.xls  

附件2:  2020年具备MBA招生资格导师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