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代表团来​访

    时间:2024年03月27日

    3月24日上午,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Missouri State University)商学院副院长雷根(Kent Ragan)、席小彬教授(Jason Xi)、MBA项目主管宫晓鸥(Sean Gong)一行访问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杨春晓、MBA学院院长田远会见了雷根一行。杨春晓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国际化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回顾了两校十一年的合作历史。他表示,两校合作开展MBA项目已近十年,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生交流培养等方面开展了实...

  • 《经济导报》社长王冰到MBA院交流座谈

    时间:2024年03月16日

    3月14日下午,《经济导报》社长、总编辑王冰,山东财经研究院院长石宪亮到学院交流座谈,MBA学院院长田远、副院长孙文刚参加。

  • 【“专精特新企业”山东行】MBA学院到济南瑞泉电子有限公司调研

    时间:2024年03月16日

    3月14日,MBA学院院长田远,教师代表李琪、孔鹏志,校友代表德勤会计师事务所王勇、北京浩天律师事务所魏代京一行到MBA校友企业济南瑞泉电子有限公司调研。

  •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2024年博士招聘简章

    时间:2024年02月02日

    招聘岗位:教师(中级专业技术岗位) 专业:管理学、经济学(研究方向为企业管理或产业经济学) 招聘人数:1人

  • 第41期“三三漫沙龙”在中央商务区管委会举行

    时间:2024年01月19日

    1月17日,山东财经大学MBA校友会第41期“三三漫沙龙”在济南中央商务区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MBA校友会联合济南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山东省志愿服务指导中心、济南市新兴产业协会和企大壮企业服务平台举办。MBA学院院长田远出席活动并讲话。

  • MBA学院举办习近平中国式现代化理论专题讲座

    时间:2023年12月27日

     12月23日上午,MBA学院邀请中共山东省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副主任陈明珠做题为《习近平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专题报告。讲座由MBA学院院长田远主持,2023级的200余位学员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陈明珠从探析中国式现代化的“源”与“流”、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特色和意义、新征程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路径三个方面对习近平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做了深刻解读。她指出,中国的现代化是从鸦片战争开始的。经过改革开放以来的长期探索和实...

  • 山东财经大学第十一届MBA联合会成立

    时间:2023年12月25日

    12月23日,山东财经大学MBA联合会换届暨学生干部聘任仪式在舜耕校区举行。MBA学院院长田远、副院长孙文刚应邀出席仪式。MBA班主任、第十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往届联合会校友代表,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MBA联合会代表,在校学员干部代表等6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 我院2020级学员闫怡文获评校级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

    时间:2023年12月20日

    近日,学校公布了2023年校级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名单,由MBA导师陈华教授指导的2020级学员闫怡文硕士学位论文《永泰能源债券违约成因及处置研究》,被评为2023年校级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山东财经大学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的评选由研究生院组织,根据《山东财经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管理办法》的要求,遵循“科学公正、注重创新、严格筛选、宁缺毋滥”的原则,经过个人申报、学院推荐、专家审议等程序,最终评选出2023年...

共347条  1/44 
首页上页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