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20级1班成功举办“与梦想同行”主题晚会
发布时间:2020-12-15 22:14 浏览量:


2020年12月12日晚,MBA学院2020级1班举办了“与梦想同行”辞旧迎新主题晚会,班级授课教师代表王璟珉教授,叶飞副教授,以及学院副院长李琪、EDP中心主任王瑞方、教学管理部副主任周锦应邀出席晚会。晚会由班级文娱委员李叶华同学主持。

晚会伊始,班长赵旭东向与会教师和学院代表、全体同学表示新年问候。回顾了自入学以来,共同经历开学迎新、拓展训练、课堂互动、班级建设等过程中,不断加深的同窗之谊、师生之情,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教师及学院的辛苦付出。今后将在班委的共同努力下,脚踏实地为班级同学服务好。

班长赵旭东致辞

副院长李琪代表学院讲话,对此次班建活动的意义做出充分肯定,并对各位同学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大家树立长远眼光,在学业有成与收获美好友谊的同时,将现阶段的学习与自身的长期目标正向结合起来。二是希望大家培养问题导向思维,带着问题来学习,寻求最合适自己的管理。三是希望大家具有革新意识,经过三年学习实现质的飞跃,成为一个焕然一新的自己。

333

副院长李琪讲话

随后,在西安参加第十四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暨商学院高峰论坛的班主任孔鹏志联线现场,对参加晚会的师生表达了新年祝福。

班主任孔鹏志联线祝福

随后,李琪副院长为在山东省第三届“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中获奖的班内同学颁发荣誉证书。鲁岳队闫怡文,Dream of Sailing队李青春、兰守全、尹莉、肖爱美,英雄联盟队闫怡文、许天娇、万睿、杨传森分别上台领取特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其中英雄联盟队通过线上赛晋级全国赛,李琪副院长在颁发证书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副院长李琪为获奖者颁奖

百战归来再读书,李昂轩以一首《归来》拉开晚会序幕。

微信图片_20201215182012

李昂轩演唱歌曲《归来》

随后,在摇曳的生日烛光和《生日歌》中,全班同学为12月生日的闫春灵、陈克、焦阳、张福坤、许孟轲五位同学庆生。许愿、切蛋糕、赠送礼物,一切就这样甜蜜、美好的进行着。

微信图片_20201213190647.jpg

共同庆生

《奇迹》、《歌唱祖国》、《一生有你》等师生联唱节目依次登台。最后晚会在歌曲《感恩的心》的旋律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增进了同学友谊,加强了班级凝聚力,也增进了师生的相互了解。

22

王璟珉教授与同学们同台献歌

微信图片_20201215182048

王瑞方主任与叶飞老师也来一首

微信图片_20201215171744

最美主持人李叶华

特别鸣谢带病坚持主持的李叶华同学!

特别鸣谢赞助此次活动的单位与个人(排名不分先后)

山东蓝色时光新材料有限公司

中建八局发展建设有限公司  岳军政

大藏阁工作室 陈克

济宁盛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盛兴

山东新建大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兰守全

国浩律师(济南)事务所  李清文

 

供稿:韩倩倩/摄影:臧中祥 张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