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2007级MBA秋季班校友毕业10周年聚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8 10:43 浏览量:

十年再聚首,共续同窗情。1024日,山东财经大学2007MBA秋季班20余名校友回到学校参加了毕业10周年返校聚会。MBA学院副院长罗怀敬,07MBA秋季班班主任王瑞芳,任课老师顾天辉、陈华、杨明海、袁其刚、黄少英、杨公遂、李永春等出席了本次聚会。从相识到相伴相守,大家在十年后又相聚在母校,追忆青葱岁月,重温那段青涩而温暖的时光。




上午9:30,大家齐聚燕山校区逸夫楼前,拍照合影。随后,又回到了当年上课的教室,师生齐聚一堂,同学们再一次聆听老师的谆谆教诲,分享各自的近况、毕业十年的经历及回忆读书时的点滴。相别十年,大家不禁感慨时光荏苒,青春易逝。有人感恩母校提供了一个自我完善提升的平台,有人回忆老师上学时的教诲和鼓励,有人感慨MBA的学习让自己找到了更合适的工作方向,有人感谢因MBA结识了一群终生的好友……师生们畅所欲言,相互沟通,气氛热烈而融洽。从分享中看到了大家从当年的踌躇满志到现在的成果丰硕,都经历了自我提升和成长。

下午,校友们来到位于圣井校区的山东财经大学校史馆参观。志愿者细心的讲解让大家更好地了解了学校近70年的发展历程,校友们为山东财经大学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和骄傲,纷纷表示要加倍努力工作,为山东财经大学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参观结束后,师生一起在校史馆前合影留念。



令人感动的是,很多校友从外地特意赶来赴十年之约。很多毕业后疏于联系的同学借此机会再次相聚,倍感亲切,大家纷纷表示能够重新坐在教室里,和“家人”相聚,回家的感觉真好。


撰稿:魏吉宏/供图: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