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2014级 王汉领 商海领航 难忘初心

2022年03月17日

王汉领 山东纳博士(集团)公司董事长、MBA创业导师、郓城商会监事会监事长、中国经济新模式卓越创新人物、中国流通行业推动行业发展杰出贡献企业家、中国后勤保障行业十大魅力领军人物。 艰苦创业 商海领航1997年的春天,北京大地冰雪消融,春和景明。校友...

2017级 田凌 无学术 不MBA

2020年12月24日

田凌,山东谱蓝出国咨询留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资深留学指导老师,有9年留学申请经验,擅长英澳新爱尔兰等英联邦国家本科研究生申请。三级人力资源师,英语专业八级,日语等级三级。山东财经大学商务英语学士,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2017级 杨旭 努力盛开 蝴蝶自来

2020年10月07日

杨旭,中共党员,山东财创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山东财经大学2017级学员,2020届优秀毕业生,山东财经大学MBA第六届联合会副主席。获得2018年度全国MBA联盟“十大创业成就奖”,首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比赛二等奖。

2012级 赵光辉--不忘初心,再筑梦想

2017年03月21日

赵广辉,工学、管理学学士,管理咨询师,国家一级企业文化师、培训师,山东财经大学2012级工商管理(MBA)硕士研究生,现任济南骐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英菲尼迪品牌)总经理,兼济南雅视宝光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自大学毕业后,一直从事汽车...

2006级 翟士龙--生命因你更精彩

2017年03月21日

作为一名求知者,他怀揣对知识的强烈渴望,坚守不负韶华的信念,欣然走进山东财经大学MBA的学堂,沐浴学术的洗礼,感悟厚重的文化底蕴。  作为一名探索者,他不断汲取国学之精粹,游学各方,丰富思想,领悟厚德以固成人之本,追求内心的升华,将...

2012级 魏凯--华之实之,兹乃兼求

2016年12月30日

魏凯,山东交运济南好运巴士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总经理,山东财经大学2012级MBA校友。

2013级 郝行健--智者、勤者、行者

2016年11月01日

郝行健,现任山东皓德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山东财经大学2013级MBA校友。

2008级 闫实--镜头看世界,在别处在路上

2016年11月01日

闫实,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山东省高校摄影学会副秘书长,山东省广告摄影协会副秘书长,山东财经大学2008级校友。

2009级苗健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瀚高软件的掌舵人

2016年09月05日

苗健,山东瀚高基础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财经大学2009级MBA校友。

共9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