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培养 >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 关于组织MBA学员参加2024年英国剑桥大学寒假访学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3年11月10日

    根据学校签署的《MBA牛津剑桥项目国际交流合作协议》,在2023年暑期成功组织MBA学员、校友牛津大学与剑桥大学短期访学的基础上,MBA学院拟继续组织2024年剑桥大学寒假访学活动。

  • 牛津大学与剑桥大学2023年暑期访学项目通知

    时间:2023年05月04日

    学院拟于2023年暑期组织牛津大学与剑桥大学短期访学项目。项目旨在深入体验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学术教育方式、了解英伦历史文化,提高国际交流能力、拓展国际视野。

  • 日本早稻田大学2019年访学项目

    时间:2019年09月29日

    为培养学员国际化视野,经日中人材协会会长、国家外国专家局原驻日总代表联系,学院拟于本月组织往返六天的日本早稻田大学访学活动。

  • 新加坡国立大学2019年暑期访学项目

    时间:2019年05月23日

    为提升MBA学员管理决策过程中的国际化视野,学院继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密苏里州立大学,台湾世新大学、中国文化大学等访学项目之后,经过前期的调研与考察,拟于2019年暑期组织日本早稻田大学访学活动,计划人数25-40人。

  • 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FIU)硕士项目2017年

    时间:2016年12月29日

    2007年我校与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建立了友好校际关系,签订了全面合作协议,共同举办本升硕项目。参加项目的学生在大四期间在我校修读3-4门高级课程,所获学分外方认可,符合学业要求并达到入学英语要求者,可申请到美国FIU完成剩余学分(约1年)的学习,成绩合格者获得该大学的硕士学位,并可申请在美国实习一年(OPT)。

共5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