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 2009级校友 苗健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振兴民族基础软件

    时间:2016年09月05日

    苗健,山东瀚高基础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财经大学2009级MBA校友。

  • 2018级王燕群 坚定初心 香自苦寒

    时间:2023年02月23日

    王燕群 2018级MBA,工商管理博士在读高级人力资源法务师、人力资源管理师,临沂人力资源协会特聘专家,山东华企助力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

  • 2014级 王汉领 商海领航 难忘初心

    时间:2022年03月17日

    王汉领 山东纳博士(集团)公司董事长、MBA创业导师、郓城商会监事会监事长、中国经济新模式卓越创新人物、中国流通行业推动行业发展杰出贡献企业家、中国后勤保障行业十大魅力领军人物。 艰苦创业 商海领航1997年的春天,北京大地冰雪消融,春和景明。校友王汉领在清华大学创业园开启创业之路,致力于教育软件的开发与普及。四年后的2001年,在济南建立办事处,推广教育软件产品。在接触高校过程中,感觉校内购物存在散、小、乱...

  • 2017级 田凌 无学术 不MBA

    时间:2020年12月24日

    田凌,山东谱蓝出国咨询留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资深留学指导老师,有9年留学申请经验,擅长英澳新爱尔兰等英联邦国家本科研究生申请。三级人力资源师,英语专业八级,日语等级三级。山东财经大学商务英语学士,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 2017级校友 杨旭 努力盛开 蝴蝶自来 华丽的职业转变

    时间:2020年10月07日

    杨旭,中共党员,山东财创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山东财经大学2017级学员,2020届优秀毕业生,山东财经大学MBA第六届联合会副主席。获得2018年度全国MBA联盟“十大创业成就奖”,首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比赛二等奖。

  • 2017级校友 于卫国 精益管理 品质为先 智慧水表的专精特新小巨人

    时间:2020年06月11日

    于卫国(1969~) 山东财经大学2017级MBA学员,济南瑞泉电子有限公司创始人,现任公司总经理,2017年济南“历下英才”。2020年,对于卫国而言是收获颇丰的一年。在5月刚刚结束的学位论文答辩中,他基于对自己所创办企业的管理系统梳理后完成了学位论文《瑞泉电子远传水表业务经营策略优化研究》的撰写,并在学位答辩汇报中得到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而同一个月,在2019年“影响济南”年度人物评选中,于卫国亦榜上有名。1996年,...

  • 王传高的投资故事

    时间:2018年09月01日

共19条  1/3 
首页上页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