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简介

项目简介

山东财经大学是省属重点高校,由财政部、教育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建设的高等财经院校,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的学士、硕士、博士学位授权单位。

山东财经大学MBA项目获批于2003年,是教育部批准的全国第五批MBA培养院校,也是山东省第一所省属MBA培养院校。MBA项目按照国际公认模式组建,专门从事MBA教育,涵盖了招生录取、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导师配置、学位论文答辩和学位授予等功能。办学十余年来,立足孔孟之乡,汲取齐鲁文化,依托学校经管学科优势,秉承“经世致用、正德厚生”教育理念,实施“国际化、本土化、差异化”发展战略,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创新精神、人文情怀和社会责任的卓越鲁商,树立了“卓越鲁商 财大学堂”教育品牌形象,为社会各界培养了3000余名高素质的经济管理人才。优秀校友遍布山东乃至全国的各个行业,在各自工作领域取得了卓越成绩,获得了诸多社会荣誉,为促进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突出贡献。项目培养分为金融MBA、企业管理、会计与财务管理三个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