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到山东纳博士集团公司参访座谈并达成合作意向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18年12月20日 撰稿人: 浏览量:

12月19日下午,学院院长陈保启,副院长罗怀敬、李琪及主要科室负责人一行六人前往山东纳博士(集团)公司参访座谈。公司董事长王汉领,顾问李新路,分公司总经理平宗华、副总经理王丽华、李迎军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公司人资部经理彭长彬主持。

会议伊始,王汉领代表公司对陈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特通网点、物流配送、后勤服务、大数据应用平台建设以及教育服务等方面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同时指出,纳博士集团与山东财经大学具有紧密的联系,希望能以刚刚联合举办的商业模式设计大赛为契机,与MBA学院开展多方面的深度合作。陈保启在讲话中,首先感谢纳博士集团在第三届商业模式设计大赛中对学院活动的大力支持和赞助,介绍了MBA学院的历史沿革、教学特色和社会服务情况,并就创业讲座、企业管理专题研究、学术类赛事等合作领域提出建议。

     

随后,陈保启代表学院公布了王汉领获聘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校外创业导师的决议,并颁发聘书。同时,罗怀敬、李琪代表学院,与公司平宗华、王丽华、李迎军共同为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后,与会代表就基于教学实践基地的合作内容与方式进行了充分沟通。在企业第二课堂、特通渠道业务研发、企业管理职能诊断、企业文化建设、企业高管培训等多个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供稿:孔鹏志/供图:彭长林

 

上一条:我院教职工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直播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纳博士杯”第三届MBA商业模式设计大赛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