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代表参加第七届山东省MBA教育发展论坛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16年12月19日 撰稿人: 浏览量:

20161210日,以“协同创新,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第七届山东省MBA教育发展论坛在青岛大学举行。省内全部MBA培养院校的商学院(经管学院)院长、副院长、MBA中心负责人、任课教师代表、MBA联盟代表105人参加了论坛。我校MBA学院院长陶虎,副院长罗怀敬、苏昕、李琪,综合管理部主任崔睿、教学管理部主任张宁、副主任王瑞方,学位与学员管理部主任孔鹏志,中国MBA联盟顾问委员会主任委员、07级校友王文,山东MBA联盟主席、14级校友李存福,山东财经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张宗超参加了此次会议。
胡劲松院长主持了上午的开幕式。青岛大学副校长于永明首先致辞。山东省MBA教指委主任杨惠馨、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主任王萍、青岛大学研究生院院长王斌分别致辞,从各自的角度谈了对MBA教育的看法和期望,并提出了建议。特邀嘉宾、红领集团总裁张蕴蓝和青岛大学商学院校友会会长、原华通集团董事长王磊出席,并做主题演讲。
下午,我院参会代表分别参加了三个平行分论坛。陶虎、罗怀敬参加了山东省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会议;苏昕、崔睿、张宁、王瑞方、孔鹏志参加了山东省MBA培养院校案例教学工作交流会;李琪、王文、李存福、张宗超参加并主持了山东省MBA联盟主席峰会。
山东师范大学经管学院院长刘希玉主持了论坛闭幕式。杨惠馨院长总结了本次论坛的成果及对MBA教育的思考。
通过此次论坛中MBA培养院校的多方面沟通交流,确立了“助力MBA学员发展”的发展核心,并倡议在师资共享、案例共建、资源整合、经验交流等多渠道加强合作,切实推动省内MBA培养质量的提高。

上一条:MBA校友会召开2016年常务理事会会议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第三届MBA管理案例精英赛成功举办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