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第十届中国MBA领袖年会荣获多项殊荣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16年10月24日 撰稿人: 浏览量:

20161022日,第十届中国MBA领袖年会在辽宁沈阳玛丽蒂姆酒店举行,本届领袖年会在国MBA联盟顾问委员会指导下,由沈阳大学MBA教育中心主办,辽宁省MBA/EMBA联合会承办,庞大集团协办,吸引了来自全国100余所MBA培养院校的院长、教师及优秀MBA学员500余人参会。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副院长罗怀敬、李琪,中国MBA联盟副主任委员、我校校友王文,山东MBA联盟主席、我校校友李存福,联合会主席张宗超,杰出校友代表冯志强、孔庆丽代表我校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领袖年会围绕供给侧改革转型创新的主题,聚焦社会热点,交流各方经验,同时开展了“资本市场创新”的主题,同步开设了“院长论坛”、“主席论坛”、“中国MBA/EMBA职业发展高端论坛”等多个分论坛,旨在通过广泛深入的研讨,结合MBA供给侧改革等热点问题,共同研究当前MBA教育面临的新挑战,寻求MBA发展创新模式和对策,共同促进MBA教育与时俱进,蓬勃发展。我校参会代表分别参加各分论坛,并与参会兄弟MBA培养院校进行交流与经验分享。
在领袖年会的颁奖典礼中,我校MBA学院喜获三大奖项,其中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荣获“中国十佳特色商学院”称号;MBA学院院长陶虎荣获“中国MBA院校卓越领导奖”;2015MBA优秀学员赵现春荣获“中国MBA新秀100”称号。同时,王文当选中国MBA联盟顾问委员会主任!


中国MBA联盟是各区域MBA联盟自发组成的,非政治性、非营利性的MBA联合组织,接受团中央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MBA指导委员会的指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其主体为全国各区域的MBA联盟。其目的是通过指导和协调全国各区域MBA联盟工作为MBA群体服务,共同打造中国MBA的品牌形象。我校自参加MBA领袖年会以来,分别获得过“中国十佳特色商学院”、“中国MBA院校卓越领导奖”“中国MBA十大杰出成就奖”、“中国MBA十大杰出成就奖”、 “中国MBA十大优秀联合会”、“中国MBA年度新秀”等荣誉称号。

上一条:MBA校友会成功举办第二届济西湿地徒步活动 下一条:热烈祝贺青岛MBA校友会成立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