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山东财经大学MBA联合会成立暨战略管理论坛成功举行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12年11月28日 撰稿人: 浏览量:

热烈祝贺山东财经大学MBA联合会成立

暨战略管理论坛成功举行

1017上午830分,山东财经大学首届MBA联合会成立大会在我校燕山校区学景大酒店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这是继山东财经大学挂牌成立以来的首届MBA联合会,本届MBA联合会的成立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历史意义,我校MBA联合会成立也是我校MBA教育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的盛事。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李海舰教授,山东财经大学MBA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曹洪军教授,山东财经大学MBA中心罗怀敬副主任,山东大学MBA中心杨华老师等应邀出席了大会。出席大会的还有MBA教育中心的老师、MBA校友、往届MBA联合会主席、2011级和2012MBA学员。

成立大会及论坛现场

会上,山东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曹洪军院长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虽然山东财经大学MBA联合会是第一届,但原山东财政学院和山东经济学院的MBA联合会在近几年发展壮大,为首届山财大MBA联合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MBA联合会要继承和发扬原两院的光荣传统和优秀文化,在未来的征程中传承经验,勇于创新,再创辉煌,同时宣布山东财经大学首届MBA联合会成立,向首届联合会主席成员授予聘书、会旗。

山东财经大学首届MBA联合会主席张东升接过会旗,代表首届联合会及全体MBA学员发言,表示MBA联合会的工作会越来越出色,真正成为学员满意、学校需要、社会各界认可的社团,为山财大MBA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原山东经济学院MBA联合会主席李永同学,中国MBA联盟副主席、华东联盟主席、首届山东财政学院MBA联合会主席王文同学分别致辞,对山东财经大学首届MBA联合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并期待越办越好。希望山东财经大学MBA联合会把握作为中国MBA华东联盟轮值主席院校,同时又是山东MBA轮值主席院校这一难得的历史机遇,加强与兄弟MBA院校的广泛交流与合作,加强与社会各界特别是企业界的广泛联系,服务广大MBA学员,建立务实进取,共同发展的人才和资源交流平台。

在山财大首届MBA联合会成立之际,北京大学MBA联合会、清华大学MBA联合会、西安交通大学MBA联合会、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生协会和省内MBA兄弟院校、华东联盟MBA兄弟院校来电来函,对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原山东经济学院MBA联合会成立于2007年,由李永担任第一届主席;原山东财政学院MBA联合会成立于2008年,由王文担任第一届主席。山东财经大学MBA联合会不是单独的成立,而是由两所院校合并融合,既传承了两所院校的光荣的传统和光辉的历史,又赋予了新的历史使命,站在新的起点上,山东财经大学MBA联合会必将续写辉煌!

山东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曹洪军教授讲话

05MBA校友、原山东经济学院MBA联合会主席李永发言

2007MBA校友、中国MBA联盟副主席、华东MBA联盟主席王文致辞

山东财经大学首届联合会张东升主席发言

山东财经大学首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与中心领导和嘉宾合影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校MBA学员丁召华荣膺“2012年中国MBA十大精英”人物称号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2012级MBA首届联谊会圆满落幕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