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2012级MBA首届联谊会圆满落幕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12年11月05日 撰稿人: 浏览量:

1027,秋高爽,光普照。山东财经MBA燕山、舜耕校区联谊交流实践南市南部山世界行。MBA中心曹洪主任出席并讲话罗怀副主任及各位领导和任课教师出席

下午2点半,篮球友谊赛准时上演,由王瑞方老师担任主裁判。本次篮球赛本着“两校联谊,以球会友”的精神展开,双方实力相当,互不相让。随着比赛的进行,现场气氛也热烈起来。在比赛过程中,球员们积极进取,奋勇拼搏,啦啦队呐喊助威,情绪高昂,展现了山东财经大学学子的篮球实力和精神风貌,给老师和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燕山队先发制人,以1312的领先比分结束了上半时的比赛;下半时,舜耕队开始发力、越战越勇,最终以2722逆转赢得比赛。

篮球赛后,各类活动积极展开。综合馆举行羽毛球友谊赛,运动场地举行足球比赛,休息场地的学员们以够级切磋交流。形式多样,气氛热烈。通过这样的活动,锻炼身体,愉悦身心,可以提高身体素质,也能让大家从熟悉姓名到了解彼此,增进了感情,建立了轻松活跃的沟通桥梁。

晚上的篝火晚会,是整个活动中的亮点,由王翠萍、吕丞、刘林共同主持。MBA中心的领导、老师和学员们纷纷献艺。各种游戏活动穿插其中,形式新颖,气氛活跃,篝火点燃了大家的双眼,我们风华正茂,我们满面红光!酒菜加深了你我的友谊,咱们推杯换盏,咱们地久天长!

上一条:热烈祝贺山东财经大学MBA联合会成立暨战略管理论坛成功举行 下一条:MBA教育中心师生篮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