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三项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项目获准立项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17年10月18日 撰稿人:张宁 浏览量:

       日前,2017年山东省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项目和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优质课程建设项目立项结果正式公布,我院共有3个项目获准立项。在连续3年获得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立项的基础上,今年取得历史性突破。

       近年来,学院积极推动教学改革,加强课程建设,制定相关配套管理规定,充分调动MBA任课教师和导师的积极性,MBA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学院高度重视此次项目申报工作,积极做好协调和服务,鼓励MBA任课教师积极申报,为确保今年立项创出佳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表1 MBA学院2017年山东省或校级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项目立项名单

 

项目类型

项目名称

负责人

山东省研究生导师指导能力提升项目立项

基于终身教育视角的MBA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

罗怀敬

山东省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建设项目立项

MBA核心课程《财务管理》教学案例库

张 涛

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优质课程建设项目立项

《创业管理》

陈寒松

 

上一条:我院在首届MBA高校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中勇夺桂冠! 下一条:2017级新生拓展训练圆满结束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