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胥和平研究员为我院师生讲授创新驱动与产业变革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18年11月26日 撰稿人: 浏览量:

11月18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MBA•儒商•商道第62期成功举办,全国科技振兴城市经济研究会理事长胥和平研究员做客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在舜耕校区天舜大厦文华堂做了题为“创新驱动与产业变革”的报告。学院师生济济一堂认真聆听了报告。

创新驱动是事关我国长远发展的核心战略,既是一次伟大实践,也是一场思想变革;“既是大势所趋,也是形势所迫”。胥和平围绕国内外经济环境,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新时代科技创新战略与相关政策,指出了产业发展面临的局势和挑战,分析了未来变革趋势,强调了产业转型的必要性和迫切性。胥和平授课旁征博引,风趣幽默,引人入胜、发人深省。

胥和平研究员,原科技部调研室主任,现为全国科技振兴城市经济研究会理事长。现在国家科技部从事科技发展战略和政策研究,并长期在中国社科院从事产业经济、企业战略和中小企业发展等研究,现为全国科技振兴城市经济研究会理事长。曾参与国家中长期科技规划、国家创新体系建设、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等一系列重要科技战略、政策和规划的制定工作。

 

撰稿:张瑞强/供图:张宁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纳博士杯”第三届MBA商业模式设计大赛 下一条:MBA校友会成功举办第三届济西湿地徒步活动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