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参加第八届中国MBA/EMBA/招生经验分享论坛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19年06月05日 撰稿人: 浏览量:

 

 

2019年5月29日——31日,第八届中国MBA/EMBA/MPAcc项目暨专业学位招生经验分享论坛在福建省厦门市举行。本次会议由清华大学经管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长江商学院、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联合发起,由 MBA 中国网主办,厦门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承办 2012年开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  

会议以“识变、应变、求变为主题,来自全国90余所商学院、200余位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我院汪洋老师和周锦老师参加了此次论坛。  

   

论坛的主题演讲和话题讨论给我院的招生工作带来了新的启发。  

   

   

   

   

   

   

窗体底端  

   

上一条:加拿大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客人来我院交流访问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五届MBA管理案例精英赛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