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全国案例精英赛中荣获最佳新锐和最佳风采奖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16年08月18日 撰稿人: 浏览量:

7月16日,第四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东北区比赛在大连理工大学举行,学院副院长李琪、学员与学位管理部主任孔鹏志带队,指导教师徐恩泽、徐鹏,队长奚凤群,队员于亦国、王勇、杨阳、孔祥艳、王宗凯、罗阳辉参加了此次比赛。
7月13日,组委会在赛前60小时发布了比赛案例,还在列车上的参赛队员认真阅读案例,并通过头脑风暴确定了案例分析的基本思路和工作分工。
7月14日、15日,队员们在宾馆内连夜奋战,理论建模组、数据调研组、对策建议组、指导教师、学院后援团通过一轮又一轮的讨论完善,一遍又一遍的报告修改。7月15日下午,在将案例分析报告提报评审组后,案例展示组和PPT制作组连夜备战第二天的现场展示文稿和PPT。
7月16日,山东财经大学与来自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吉林大学、辽宁科技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山东理工大学的十余只队伍展开的激烈角逐。奚凤群、于亦国、王勇、杨阳利用角色扮演、起承转结等多种方式剖析了案例,陈述了解决方案。最终,以89.23分位列第五,落后第一名0.69分。王勇以赛场上的机智、幽默的辩论获得了评审的一直认可,荣获最佳风采奖。


此次比赛充分吸取了第三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以及学院举办的两次MBA管理案例精英赛的比赛经验,比赛成绩和队员表现均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比赛结果进一步验证并肯定了学院在推动案例教学、以赛代考等一系列的教学改革。

上一条:会师光明顶,啸傲商海间——我院参加第二届国际商学院黄山登山赛凯旋归来 下一条:我院举行暑期实践“三千计划”授旗仪式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