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关于“山东财经大学鲁商案例库”征集案例企业的公告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17年03月28日 撰稿人:张宁 浏览量: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以“经世致用、正德厚生”为教育理念,积极探索与山东省企业的全面合作,努力将学院发展成为培养鲁商、研究鲁商、服务鲁商的著名商学院,为山东经济发展输送具有全球视野、创新精神、人文情怀和社会责任的高级管理人才。

作为服务鲁商企业的主要渠道,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联合山东财经大学校友会、山东财经大学MBA校友会发起成立“山东财经大学鲁商案例库”,旨在针对山东省企业在管理实践中遇到的困境进行调研、分析与对策建议,助力企业发展。

目前,学院正式征集第一批案例目标企业,征集案例内容及使用方式如下,欢迎山东省各界企业积极参与!

一、案例征集

1.征集主题:鲁商企业发展问题研究

2.征集内容:企业发展战略、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与策划、财务与资本运营、组织与文化构筑、生产与技术管理、电子商务、企业兼并与重组、运营与供应链管理、物流管理等。

3.征集范围:山东省国有大中型企业、民营和三资企业等。

4.征集方式:填报附件信息表。主办单位根据选报的征集内容,在全校范围选派专业师资成立课题小组,到企业进行实地调研与报告编撰。

二、案例使用与宣传

1.案例版权归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和合作企业双方共有,将以专题研究报告形式反馈企业;同时以案例形式运用于MBA教学;

2. 合作企业的经营者将被聘为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客座教授,参加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举办的国内外或境内外的企业家交流研讨活动。

3.学院积极向全国管理案例中心、哈弗商学院案例库、毅伟商学院案例库推报案例,并通过学院网站和新媒体进行网络宣传,扩大企业在省内、国内及世界范围的知名度!

 

联系电话:0531-82617772张老师

联系邮箱:scdmbajx@163.com

 

 

上一条:MBA学院2017年研究生复试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尚和详投资董事长鲁达应邀为我校MBA学员举办专题讲座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