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文化大学与我校MBA联盟成功召开一届一次会议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18年04月05日 撰稿人: 浏览量:

2018年4月3日,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全球两岸社会企业家学院院长赵忠杰、学生会会长王学骧、监事长洪浩仁等一行7人来我校交流访问,学校校友会办公室徐彬,学院副院长李琪、学位与学员管理部主任孔鹏志,MBA校友会会长丁召华、副会长翟士龙、秘书长李存福、常务理事程谟伟、许修锋、王慧智,副秘书长李晓星、袁莉、冯敏,MBA联合会主席李虎、执行主席张瑞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李琪主持。

此次座谈会是继2018年1月18日两校MBA联盟签署合作协议后的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伊始,赵忠杰对我院在前期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借助这个平台,可以有更多的项目落地,真实的为两岸的会员提供帮助。

此次会议中,与会代表讨论了会前双方提名的主席团和监事会候选人,并推选出两校MBA联盟第一届主席王学骧,执行主席丁召华,台湾中国文化大学为第一届轮值方。此外,在两校MBA联盟担任主要职务的我校校友包括翟士龙任副主席,李存福、李晓星任副秘书长。程谟伟任监事会主席,王慧智、袁莉任监事。

随后,双方与会代表就2018年年会、学术文化交流、经济企业参访、鲁台校友会员名册上线、双方电子商务的建制五项议题依次发表个人提案。基于富有成效的议题讨论,双方对合作内容与方式达成诸多共识。会后,由王学骧和丁召华代表两校MBA学生会正式签署了《中国文化大学山东财经大学MBA联盟会议决议》。

王学骧在最后的任期目标规划中表示,未来的20年是中国人的社会,中国人的世界,两岸合作契机正当时。山东经济总产值位居全国第三,经济发展中有诸多经验值得在推广,同时也存在老龄化等问题,通过双方的互补性合作,尽快推动会员单位的项目落地,切实推动两岸会员单位、乃至两地经济的发展。

 

附 校友会副秘书长 李晓星 即兴赋诗

再续两岸情(一)

迎春腊梅送客来,

王兄台戚乐开怀。

学朋众弟绘蓝图,

骧龙领衔创新台。

                                --戊戌清明·明湖楼·星

再续两岸情(二)

贺庆山财添新盟,

丁壮业大上高楼。

召感同窗勤续焰,

华夏大地血脉融。

                            --戊戌清明·明湖楼·星

 

上一条:我院《财务管理》课程获批国际化项目 下一条:我院在第十一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荣获多项奖项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