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赵忠秀校长到MBA学院调研指导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19年07月02日 撰稿人: 浏览量:

 

627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校长赵忠秀到MBA学院调研指导,围绕学院发展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学院教职工的意见建议。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田远陪同调研。

 

MBA学院院长陈保启介绍了MBA学院的发展现状、项目特色、社会服务以及国际化发展规划思路。学院各职能部门也分别作了发言,会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就学位管理、教学管理、EDP项目开展、综合管理以及学员管理等方面充分发表了看法,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

 

赵忠秀校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他指出,要紧抓供给侧改革,继续整合师资和课程,进一步加大力度强化办学硬件设施建设。MBA教育应面向社会,在区域范围内深耕细作,起到引领作用。赵校长强调,MBA教育要发展要在以下三方面下功夫:一是要重视社会服务功能,大力发展EDP,强化企业及管理人员的继续教育,促进政企结合,同堂学习;二是要跳出区域看发展,借鉴国内外大学的经验,打造一支校内外、国内外相结合的品牌师资队伍; 三是要实现高校与企业的对接,形成产学研相结合的布局,形成良好的学习生态。最后,赵校长鼓励MBA学院要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和发展路径,建立特色鲜明、布局合理、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学科体系,大胆探索发展新模式与新机制。

 

 

 

 

上一条:我院代表队在第七届全国案例精英赛华北三区晋级赛中荣获季军 下一条:我院参加第八届山东MBA教育发展论坛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