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用户登录

山东财经大学是财政部、教育部、山东省共建高校,办学历史悠久、办学规模较大、办学特色鲜明,以经济学和管理学科为主,在国内外有很高影响力和美誉度。山东财经大学是山东省第一所省属MBA培养院校,MBA学院秉承“经世致用、正德厚生”教育理念,实施“国际化、本土化、差异化”发展战略,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创新精神、人文情怀和社会责任的卓越鲁商,树立了“卓越鲁商 财大学堂”教育品牌形象。

 

鲁商学堂项目秉承厚道鲁商精神,举财大优势资源,由MBA学院、MBA校友会联合搭建,是行政管理者、企业家终身学习平台,突出研究齐鲁经济发展、培养在鲁经营管理高端人才、服务在鲁各类组织三个特点,旨在打造国内顶级的商科学堂。鲁商学堂以“经世致用、厚道鲁商”为理念,突出财经金融特色,公益先行,已经成功举办数期公益大讲堂,享有广泛社会赞誉。

为加快推进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不断开创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服务,山财大MBA学院鲁商学堂举财大核心优势资源、整合国内名校师资,推出了卓越领导力班以及企管实战班(总裁班),课程颠覆传统管理课程,解决实际问题和助力转型升级,突出财经金融、国学智慧、管理咨询三大特色。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