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 2022级3班举行班级团建活动

    时间:2024年01月14日

    2024年1月13日,为总结一年的学习收获,营造积极向上的班级氛围,加强班级凝聚力,经班主任张宁指导、3班班委组织“地表最强,3班称王”班级团建活动。

  • 山东财经大学第十一届MBA联合会成立

    时间:2023年12月25日

    12月23日,山东财经大学MBA联合会换届暨学生干部聘任仪式在舜耕校区举行。MBA学院院长田远、副院长孙文刚应邀出席仪式。MBA班主任、第十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往届联合会校友代表,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MBA联合会代表,在校学员干部代表等6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 2021级学员石淇文荣获2023年校级研究生创新成果奖

    时间:2023年12月18日

    近日,学校公布《山东财经大学关于公布2023年校级研究生创新成果》(政研〔2023〕12号),由MBA教师王璟珉指导、2021级学员石淇文撰写的案例报告《GT公司债券违约后如何浴火重生?》入选2023年校级研究生创新成果。

  • 我院两支代表队获首届沿黄九省研究生企业绿色行动案例大赛团体奖

    时间:2023年11月29日

    11月26日,首届沿黄九省研究生企业绿色行动案例大赛决赛在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举行。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23级1班两支队伍均闯入决赛,“碳行者队”荣获大赛团队一等奖,队长程琪荣获最有价值队员奖(MVP);“万里晴空队”荣获大赛团队三等奖,队长杨啸天荣获最佳风采奖。

  • 我院两支代表队获第九届全国案例精英赛华东二区晋级赛最佳新锐奖

    时间:2023年09月22日

    2023年9月17日,第九届全国案例精英赛(2023)华东二区晋级赛在南京农业大学隆重举行。我院两支代表队获第九届全国案例精英赛华东二区晋级赛最佳新锐奖。

  • 山东财经大学MBA教育二十周年活动邀约

    时间:2023年08月01日

    2023年9月23日,山东财经大学将举行庆祝MBA教育二十周年大会,以及主题论坛、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论坛、MBA校友论坛、鲁商大讲堂等活动。我们盛情邀请并热忱欢迎各级领导、广大海内外校友和各界朋友拨冗莅临,共襄盛举!

  • MBA户外俱乐部周末越野跑正式启动

    时间:2023年06月11日

    为倡导健康生活的理念,经沙11队员倡议及前期准备,2023年6月11日,山东财经大学MBA户外俱乐部首次越野跑正式启动。近30名校友、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 我院荣获“经科杯”第八届研究生学术节案例大赛二等奖

    时间:2023年06月04日

    “经科杯”山东财经大学第八届研究生学术节案例大赛在燕山校区落下帷幕,我院自强不息队在从44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以总分第五的成绩荣获二等奖。

共23条  1/3 
首页上页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