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介绍

MBA教育二十周年

2023923日,将举行山东财经大学MBA教育二十周年庆祝大会暨MBA教育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我们盛情邀请并热忱欢迎各级领导、广大海内外校友和各界朋友拨冗莅临,共襄盛举!

为纪念山东财经大学MBA教育二十周年,同步征集《MBA记忆》主题史料、图文传记、影像视频等资料。

1. 征集内容

(1)主题史料:包括招生录取、教学、毕业环节中的证件、荣誉证书、合影照片等。

(2)图文传记:在MBA求学或毕业后职业发展过程中,与MBA的相关的回忆或故事等。

(3)影像视频:二十周年祝福视频等。

2.提交方式

(1)提交邮箱:sdufemba@163.com

(2)联系电话:汪老师 0531-82617768   王老师 0531-82617772


活动新闻

  • 山东财经大学MBA教育二十周年活动邀约

    2023-08-01

    2023年9月23日,山东财经大学将举行庆祝MBA教育二十周年大会,以及主题论坛、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论坛、MBA校友论坛、鲁商大讲堂等活动。我们盛情邀请并热忱欢迎各级领导、广大海内外校友和各界朋友拨冗莅临,共襄盛举!

    [查看更多]
共1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