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热烈祝贺我校MBA学员丁召华荣膺“2012年中国MBA十大精英”人物称号

    时间:2012年11月28日

    热烈祝贺我校MBA学员丁召华荣膺“2012年中国MBA十大精英”人物称号,陈磊、魏崇红荣获2012年中国MBA年度新秀”荣誉称号 2012年11月24日至25日,由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中国全球MBA发展论坛促进会、西安科技大学、...

  • 热烈祝贺山东财经大学MBA联合会成立暨战略管理论坛成功举行

    时间:2012年11月28日

    热烈祝贺山东财经大学MBA联合会成立 暨战略管理论坛成功举行 10月17日上午8时30分,山东财经大学首届MBA联合会成立大会在我校燕山校区学景大酒店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这是继山东财经大学挂牌成立以来的首届MBA联...

  • 山东财经大学2012级MBA首届联谊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2年11月05日

    10月27日,秋高气爽,阳光普照。

  • MBA教育中心师生篮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2年09月28日

    9月23日星期日,山东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的教师与在校学员在闲闲山房举办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 山东财经大学MBA篮球队成立

    时间:2012年06月18日

    为了丰富MBA学员业余生活,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协作精神,在MBA管理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经山东财经大学2011级MBA学员倡议,“第一届山东财经大学MBA男子篮球队”于2012年6月9日正式成立。

  • 2012级MBA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时间:2012年05月23日

    5月19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2012级工商管理硕士(MBA)开学典礼在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学景大酒店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 我校教学督导组来MBA教育中心进行教学督导

    时间:2012年04月10日

    4月7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筹)教学督导组郭慧云教授、刘翠萍教授到MBA教育中心舜耕校区进行教学督导,晚上,杜岩教授、王汉民教授、牟芳华教授到MBA教育中心燕山校区进行教学督导,重点检查了两校区MBA教师上课情况...

  • 我校参加“中国MBA EMBA领袖年会”并喜获三项大奖

    时间:2011年12月25日

    (通讯员: 王晓云 朱胜果)11月17日 ,由中国MBA联盟和中国EMBA俱乐部共同举办的“大智,大爱,大家――中国MBA EMBA领袖与新生对话”领袖年会成功在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大兴新校区举行。

共352条  44/44 
下页尾页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