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介绍

        

三三漫沙龙 

2018年10月起,每月第三周周三晚七点,参访校友企业、座谈行业发展的校友交流平台。

沙龙主题征集流程:

(1)发起沙龙主题(至少提前一周提报题目、主讲人、沙龙地点、上限人数)

(2)校友会审核

(3)申请单位与校友惠联合实施

(4)联系人:魏同业(2021级MBA 领驭集团) 186 1560 7758

活动新闻

  • 第41期“三三漫沙龙”在中央商务区管委会举行

    2024-01-19

    1月17日,山东财经大学MBA校友会第41期“三三漫沙龙”在济南中央商务区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MBA校友会联合济南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山东省志愿服务指导中心、济南市新兴产业协会和企大壮企业服务平台举办。MBA学院院长田远出席活动并讲话。

    [查看更多]
  • MBA校友会举办第36期“三三漫沙龙”

    2023-07-27

    2023年7月19日晚,“三三漫沙龙”第36期活动在山东领驭集团举办。MBA学院院长田远,MBA课程组教授杨明海、李永春,MBA校友会会长丁召华,以及40余名历届MBA校友、在读学员参加。

    [查看更多]
  • 三三漫沙龙(35期):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2023-05-26

    2023年5月17日晚上7点,山东财经大学MBA校友会“三三漫沙龙”第三十五期活动在微盟集团济南分公司举行。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副院长孙文刚、孔鹏志,MBA学院教授李永春,山东财经大学MBA校友会副会长袁莉、微盟集团济南分公司总经理郝清凯,及各届校友20余人参加了次沙龙。

    [查看更多]
  • 三三漫沙龙(34期):创新型企业发展项目规划

    2023-05-26

    2023年4月19日晚上七点,三三漫沙龙第三十四期活动在山东维德认证技术有限公司举行。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副院长孔鹏志、山东维德认证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德永,以及MBA各界校友参与了此次沙龙。

    [查看更多]
共16条  1/4 
首页上页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