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 正文

招生动态

2023年MBA招生考试山东财经大学考点(3775)网上确认须知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22年10月29日 撰稿人: 浏览量:

本须知仅适用于报考山东财经大学MBA且选择山东财经大学报考点的考生,选择其他报考点的考生应根据相应报考点要求进行网上确认。

 

 亲爱的考生:

根据教育部和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统一安排,现将山东财经大学报考点(3775)网上确认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确认考生范围

在山东财经大学报考点确认的MBA考生范围是:报考点选择山东财经大学,即报名号前4位为“3775”的考生,已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平台报名缴费成功,且符合下列条件:

工作或户籍在济南市的MBA考生(含往届生、留学生)。网上确认时,济南市户籍的其他考生需提供户口本首页、索引页及个人单页(集体户口仅提供首页及个人单页);在济南市工作的其他考生需提供至少包含20228910三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该凭证页面上的验证码及查验流水号必须清晰)。户籍和社保缴费证明,二者有一即可。

不符合要求的考生无法进行确认。其他考点MBA考生须按照所选报考点要求进行网上确认。

二、网上确认时间

1.首次上传材料时间:20221031日至11512:00,逾期不能上传。

2.补充材料上传截止时间:202211516:00

3.审核时间:考生提交申请材料后,我校考点一般会在48小时内完成审核,请考生耐心等待结果。

三、确认系统登录方式

(一)PC

打开研招网https://yz.chsi.com.cn/,点击主页中“网上确认”进入系统。

(二)手机端

考生可用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登录网上确认系统。



四、考生须提交材料清单

https://yjszs.sdufe.edu.cn/__local/6/9D/25/F8B159981D18DB2C09A80D7194A_10C54410_65354.png 

请考生务必按要求提交材料,避免因材料不规范导致审核不通过,耽误时间和确认进度。

、提交材料标准

(一)准考证照片(近期免冠彩色证件照)

此照片将作为准考证和录取后的学生证、校园卡照片,也是留档备查照片,请考生务必认真对待,确保照片真实、规范。照片具体要求如下:

1.本人近三个月内正面、免冠、无妆、彩色头像电子证件照(白色背景,用于准考证照片);

2.仅支持jpgjpeg格式,建议大小不超过10M,宽高比例3:4

3.姿态端正,双眼自然睁开并平视,耳朵对称,左右肩膀平衡,头部和肩部要端正且不能过大或过小,需占整个照片的比例为2/3

4.脸部无遮挡,要露出五官,头发不得遮挡脸部、眼睛、眉毛、耳朵或造成阴影;

5.照明光线均匀,脸部、鼻部无高光、光斑,无阴影、红眼等;

6.人像对焦准确,层次清晰,不能模糊;

7.不得化妆,不得佩戴眼镜、隐形眼镜、美瞳拍照

8.照片要真实反映本人近期相貌,不得使用PS等编辑软件处理照片,不得对人像特征(如伤疤、痣、头发等)进行技术处理,不得用已有照片翻拍;

9.请务必谨慎上传符合上述全部要求的照片,否则会影响审核。

图例:

https://yjszs.sdufe.edu.cn/__local/7/8A/5A/4DEA989A59FD19E2B8C4FCDC0E2_BB2D111D_5B256.png

(二)本人身份证照片(分正反面两张上传,头像、信息内容清晰)。身份证必须在有效期内,边框完整,字迹清晰可见,亮度均匀,无过度曝光。

图例:

https://yjszs.sdufe.edu.cn/__local/5/D8/AD/23C99E01B78AE53E085FC6F8E4E_E82A885B_9DC0C.png  

(三)本人手持身份证照

要求:

1.仅支持jpgjpeg格式,建议大小不超过10M

2.拍摄时,本人手持身份证,将持证的手臂和上半身整个拍进照片,姿态端正,双眼自然睁开并平视,耳朵对称,左右肩膀平衡;

3.脸部无遮挡,头发不得遮挡脸部、眼睛、眉毛、耳朵或造成阴影,要露出五官;

4.确保身份证上的所有信息清晰可见、完整(没有被遮挡或者被手指捏盖住);

5.照明光线均匀,脸部、鼻部无高光、光斑,无阴影、红眼等;

6.人像对焦准确,层次清晰,不能模糊;

7.不得化妆,不得佩戴眼镜、隐形眼镜、美瞳拍照;

8.照片要真实反映本人近期相貌,不得使用PS等编辑软件处理照片,不得对人像特征(如伤疤、痣、头发等)进行技术处理,不得用已有照片翻拍;

9.请务必谨慎上传符合上述全部要求的照片,否则会影响审核。

图例:

https://yjszs.sdufe.edu.cn/__local/7/8E/41/CD69E9EC695E3F714991675515F_B3DEB40B_96D2A.png 

(四)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注意不要与“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混淆)

1.考生可到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进行查询、申请并下载pdf格式文件,申请下载均免费,申请时间无限制。

图例:

 

https://yjszs.sdufe.edu.cn/__local/3/90/AF/E16B850A8C30FD74D4FF9BB25F1_0A87E5DD_29B3E.png 

2.个别考生因毕业年份等原因,无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须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图例:

https://yjszs.sdufe.edu.cn/__local/4/FD/FE/A7CD2C9EA0061CD7FAC036C30F0_494E6BA3_5A039.png 

(五)济南户口照片

要求:

1.照片要端正,比例协调。

2.仅支持jpgjpeg格式,建议大小不超过10M

3.照片内包含家庭住址页、常住人口登记卡页、索引表三页内容(集体户口仅提供首页及个人单页)。可将三页拍入一张照片,信息要完整、照片内字迹要清晰。

4. 因变更姓名或身份证号码导致学历(学籍)信息验证未通过的考生,除上传上述对应证明外,还须提供本人信息变更的证明(记载曾用名和现用名的户口簿或公安机关出具的相关证明)。

图例: 

https://yjszs.sdufe.edu.cn/__local/B/05/56/D6AC0782C93BF90E1CFA35208D9_24CAA5CA_4D8A0.png 

(六)社保缴费证明

要求:

包含姓名和身份证号,所在单位名称,缴费流水记录。社保缴费证明可从济南市人社局或山东省人社厅网站免费自助下载。

济南市社保:

 http://jnhrss.jinan.gov.cn/col/col40152/index.html

山东省社保:

http://103.239.153.104:8080/hsp/logonDialog.jsp

图例:济南市社保缴费记录

 

https://yjszs.sdufe.edu.cn/__local/7/51/85/B7DD5C4D2FB6F1A37B4D2BB45C2_EE80C741_9C4AE.png 

(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在境外高校获得学历学位的留学生,在学信网上无学籍学历信息,且在报考时会提示校验信息错误,遇到上述情况考生不用提交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样本:

 

 https://yjszs.sdufe.edu.cn/__local/B/89/4C/853B06FAA34D5A4C36C05F94B8A_C1971DB8_49DF4.png

(八)退役大学士兵专项计划考生须提交材料

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考生,还应当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应征公民入伍批准书》样式(分男性、女性)

https://yjszs.sdufe.edu.cn/__local/C/3F/6C/F75085B549218E8EF2D8301780D_72E799EA_56ACA.png

 

 

《义务兵退出现役证》样式:

AD8E2

 

 

《士官退出现役证》样式:

 

 

五、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务必按要求上传提交材料,确保照片清晰规范。未确认、未通过审核者无法在本报考点考试。因信息材料虚假或不准确导致的一切后果均由考生本人负责。

2.网上确认后,考生可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查看考场安排等相关通知。

系统网址:http://pas.sdufe.edu.cn/

登录名为2023+考生报名号,例如:考生报名号为377512345,则登录名为2023377512345。登录初始密码为考生身份证号后6位(含字母,注意大小写)。首次登录成功后会强制要求重新设置密码(请务必牢记密码)。

3.根据有关要求,我校考点将实行两次安检制度。考生只能携带考试必须物品入场,其他物品如书包、任何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具有通讯功能的工具(如手机、照相设备、扫描设备、智能手表等)或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严禁带入封闭区、考场。

4.联系方式:请考生务必仔细阅读确认说明,如遇问题在说明中无法找到答案的可拨打电话咨询,电话053182617768汪老师

 

上一条:2023年MBA备考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2023年正式报名指南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