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培养 > 学位申请 > 正文

学位申请

2022届下半年学位论文预答辩通知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22年09月05日 撰稿人: 浏览量:

根据学校2022届下半年学位申请流程安排,近期学院将组织2022届下半年学位论文预答辩。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预答辩时间:2022年9月24日上午8:30-12:00

2.形式:腾讯会议在线答辩

3.系统提交:

要求9月18日晚12:00之前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内完成提交答辩申请、上传答辩版论文(以“姓名+学号”命名)和导师审核;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者,视为自动放弃。

4.准备材料:

以PPT形式展示学位论文报告(PPT中需隐去本人及导师姓名),介绍论文的写作情况及主要内容,时长4分钟。可利用腾讯会议中的共享屏幕将PPT 展示给答辩专家。

5.预答辩流程:

(1)答辩人员根据分组名单于答辩当天8:00进入各组的会议室准备。答辩委员会主席宣布答辩会开始,学员依照组内顺序依次进行答辩。

2)答辩委员会专家提出问题,学员根据提问进行答辩(时间约10分钟);

3)组内所有学员答辩完毕后,休会十分钟,学员离开答辩会场,进入等候室等待,答辩委员对答辩情况进行表决,委员会主席对投票结果进行复核;

4)学员返回答辩会场,答辩委员会主席宣布表决结果;

5)预答辩通过与否,以答辩委员会投票决议为唯一依据。

(6)学员答辩之前请更改名称,以组内出场顺序号命名,如“1号,2号……”

6.注意事项:

1)未修够规定学分或未缴清学费的学员,不予安排预答辩;

2请保持仪容整洁,态度端正,自备纸笔,手机调至静音,遵守会场秩序;

3)为了保证网络顺畅,答辩人开启摄像头和话筒,其他旁听学员关闭摄像头和话筒;

4)每组分别按顺序依次进行陈述和答辩,如错过排序,排在最后补答;

5)答辩结束后,学员移至等候室,并按时回现场听取表决结果,无故缺席者,不予宣布结果并视为此次答辩无效;

6答辩结束后,学员将专家组的提问、修改意见及个人回答情况汇总成word文件(以姓名+学号命名),9月26日前发送至scdmbaxw@163.com

(7)预答辩通过后,方可进行后续的学位申请工作,预答辩未通过,不得参加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此次学位申请流程终止,并根据专家修改意见修改论文,半年后再次申请。

(8)预答辩分组情况稍后公布。

7. 后续进度:2022年10月初学术不端检测(检测结果文字重合百分比小于15%)和盲审;11月毕业答辩。


                                          2022年9月5日

 

 

 

上一条:2023届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的具体安排 下一条:2020级校外导师双选结果公告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