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力量 > 校内导师 > 正文

校内导师

黄少英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20年01月15日 撰稿人: 浏览量:

       黄少英,工商管理学院教授,英国university of Gloucestershire高级访问学者,山东省行为科学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目前主要从事传统文化与现代企业管理、企业人才战略、品牌战略、企业伦理教学与研究,   主持了《基于中国传统文化的企业和谐管理研究》、《论孔子和谐旅行思想与不和谐旅行实践》课题,在《经济与管理评论》发表了论文。曾获省软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一项(独立)、首届山东省MBA优秀案例奖(独立)、第六届山东省MBA优秀案例奖(独立)等  

      主讲研究生课程:《企业伦理与社会责任》、《人力资源管理》、《领导科学》、《儒家思想与现代管理》。


上一条:韩跃 下一条:黄方亮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