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力量 > 校内导师 > 正文

校内导师

陈华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16年12月28日 撰稿人: 浏览量:

   陈华,金融学院教授,当代金融研究所所长,风险投资与企业价值成长,金融供给侧改革山东省十、十一届政协委员, 省人大常委咨询专家,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山东省科学技术奖励评审专家,中国保险学会理事,山东省经济学会常务理事,山东财政学会理事。西南财经大学山东校友会会长。山东省国资委聘任的首批外部董事;山东工程咨询院聘任的外部专家,山东省政府投融资评审中心外聘专家,济南市发改委所属的济南经济社会研究会副会长。

       主持了《国有金融控股公司全产业链风险计量及其管控协同体系建构》、《中国养老服务业PPP融资模式及风险防控研究》、《科技金融融合促进山东中小微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对策研究》、《鲁港金融合作促进山东区域经济协调发展研究》、《财税政策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研究—以山东为例》、巜加快培育我省独角兽企业的对策建议》等课题。先后在《宏观经济研究》、《农村金融研究》、《光明日报》、《东岳论丛》等杂志发表论文, 多次获得山东省科学技术奖、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近五年在各类刊物上发表论文100余篇,A类学术期刊发表论文27篇,科研成果多次被国内CSSCI来源期刊、硕博论文等引用。主持承担了一批亚洲开发银行、国家软科学重大合作项目、省部级和地方政府委托的重大课题,作为第二成员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参与国家级和省级课题11项。


上一条:陈保启 下一条:陈庆江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