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力量 > 校内导师 > 正文

校内导师

于文广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19年03月12日 撰稿人: 浏览量:

      于文广,保险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大学金融研究院博士,济南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学会常务理事、副会长 山东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金融专业委员会委员 山东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青年人才联谊会理事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金融数学与工程和精算保险专业委员会精算与保险青年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主持了《马尔科夫调制风险模型下的随机优化控制问题研究》、《波动率不确定情形下的动态风险度量及期权定价研究》、《随机保险风险模型的构建与最优控制问题研究》、《随机保险风险分析及最优分红和注资控制策略研究》、《新旧动能转换背景下保险与精算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研究》 等课题。发表了《The Absolute Ruin Insurance Risk Model with a Threshold Dividend Strategy》、《基于年龄与工资水平差异的延迟退休对我国养老保险基金收支平衡的影响》、《延迟退休与养老金并轨对养老保险基金收支平衡的影响:以山东省为例》等论文。


上一条:于树清 下一条:袁其刚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