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力量 > 校内导师 > 正文

校内导师

牛艳芳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22年07月06日 撰稿人: 浏览量:

牛艳芳,1978年,中共党员,厦门大学博士毕业,审计署科研所博士后,教授,研究生导师,现任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会计信息化教研室主任。

科研方面,她以新兴大数据审计为研究突破口,在短短几年内收获较好的科研成绩,先后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山东省自然面上基金、中国博士后基金等多项课题,在《审计研究》《财政研究》等CSSCI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出版著作2部,获得2016年山东财经大学科研成果贡献二等奖,2017年山东省优秀审计科研论文类一等奖、二等奖。2017年获得审计署副审计长袁野的肯定性批示,与山东省审计厅计算机中心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申报2018年山东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上一条:马玉林 下一条:彭留英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