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力量 > 校内导师 > 正文

校内导师

张志红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16年12月28日 撰稿人: 浏览量:

    张志红,会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天津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美国佐治亚理工大学访问学者,山东省智库高端人才入库专家、山东省管理会计专家。

      主持了《收益信息披露对非专业投资者认知决策影响研究》、《信息披露对非专业投资者判断决策影响研究——基于会计准则视角》、《综合收益披露模式对投资者决策判断影响的实验研究》、《高房地产价格评估质量的统计分析技术研究及应》、《资产评估专业硕士教学案例库建设》等课题。 在《会计研究》、《财经理论与实践》、《财经论丛》、等杂志发表了数篇论文。

      参加的案例:《 且看“韩都衣舍”商业模式之长袖善舞的价值创造之路案例》,获得2017年全国MPAcc优秀教学案例奖;《动漫形象价值几何——以“奥飞动漫”为例》、《O2O盈利模式如何为滴滴带来价值》、《从内部控制视角看山东地矿的并购价值》。

                                                                                                 

上一条:张延良 下一条:赵明亮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