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力量 > 校内导师 > 正文

校内导师

朱德胜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16年12月28日 撰稿人: 浏览量:

       朱德胜,会计学院教授,南开大学管理学博士,任山东财经大学MPAcc中心主任兼会计学院副院长,曾担任科达股份、新华医疗、鲁丰环保等上市公司独立董事

主持了《山东省装备制造业股权结构优化与创新效率提升途径研究》、《供给侧改革背景下山东省发展壮大实体经济的途径与对策研究》、《山东财经大学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课题。在《南开管理评论》、《经济管理》、《经济与管理评论》发表了数篇论文。

主讲课程:《财务管理理论与实务》、《会计研究方法》、《资本市场专题》、《财务管理研究》。

上一条:郑伟 下一条:朱庆华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