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力量 > 校内导师 > 正文

校内导师

初宜红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16年12月28日 撰稿人: 浏览量:

     

初宜红,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教育学会专家理事,山东省会计专家,山东省会计改革讲师。现主要从事会计理论及应用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工作。

作为课题负责人或研究骨干承担完成省部级以上课题6项、厅局级课题4项;先后在《中国工业经济》等核心期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主持或参与省级以上科研课题6项,并主持修订了《中小学校财务制度》。参加了鲁能电力、中国五矿、鲁银投资、中国重汽、济南钢铁、泰安石化和中国联通等上市公司的年报和内部控制审计,为中国烟草、济南钢铁鲁能电力等企业提供内控咨询、培训业务。

       


上一条:陈作华 下一条:崔霞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