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力量 > 校外导师 > 正文

校外导师

吴立春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19年03月19日 撰稿人: 浏览量:

吴立春,加拿大籍华人,19631月出生于湖南沅江,1985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2008年获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高级工程师。现任三庆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任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山东省侨商联合会会长、中华海外联谊会常务理事、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理事长、山东宝雅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名誉董事长。

吴立春于1997年在济南创建了三庆实业集团。经二十余年发展,如今集团已发展成为一家集投资、教育、新能源汽车、不动产开发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注册资本12亿元。吴立春先生积极从事公益事业,先后为希望工程、自助贫困学生、见义勇为、助残、防洪救灾等捐款数千万元人民币。先后荣获“中国房地产年度创新人物”、“齐鲁房地产特别贡献奖”、“齐鲁功勋奖”、“十佳华裔”等荣誉称号。他坚持“共享共赢”的发展理念,在山东省努力塑造了诚信、关爱、创新、高效的三庆品牌,以一个优秀企业家的担当精神,为社会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上一条:魏凯 下一条:徐 凯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