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力量 > 校外导师 > 正文

校外导师

李宪法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18年09月25日 撰稿人: 浏览量:


       李宪法,山东省鲁南经济发展研究院研究员。

教育经历:

1982-1985年临沂师范毕业

1987-1991年中央党校函授学院毕业

2009-2011山东财政学院MBA学院

工作经历:

1985-1990在临沂高都中学任教

1990-2006在临沂经济开发区工作

2006-今   在山东省鲁南经济发展研究院工作

科研成果:

2007年遵照省委领导意见,在山东省委宣传部和省社科联的指导下创办山东省鲁南经济发展研究院并担任院长。先后参与了省委省政府一些重点区域和重大课题研究,出版《鲁南经济带发展战略研究》一书,承担省发改委《鲁南临港产业区规划研究》和《两区临港优势产业集群培育路径及对策研究》课题。主笔滕州市、台儿庄区、莒南县和临港开发区《十二五规划》、参与编制《沂水县十三五规划》。积极推进鲁南一体化发展,2008年建议临沂市成立临港产业开发区,并承担前期调研规划 。建议日照岚山与临沂市东部的深度融合发展,打造鲁南临港经济区。

 

上一条:李文义 下一条:李祥玉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