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力量 > 校外导师 > 正文

校外导师

李滨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18年09月25日 撰稿人: 浏览量:

       李滨,英国伦敦帝国理工大学博士,国际金融风险管理师(FRM),泉城特聘专家,英国华人金融家协会(CAFE)副秘书长,现任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风险管理部总经理。

       在英国期间,先后在伦敦劳埃德银行集团、巴克莱资本、德意志银行、瑞士信贷各大投资银行总部和对冲基金从事结构化金融产品设计、资产组合量化分析、市场风险和信用风险量化分析、资产负债管理等工作。在量化交易、量化投资分析、量化风险管理和量化平台设计研发领域有十多年海外从业经验,较全面地掌握相关核心技术。回国后,被济南市政府评为“5150”泉城特聘专家。

       多次主持完成中国证券业协会、上交所和全国股转系统重点课题的研发工作,并在《中国证券》、《金融经济学研究》、《金融理论与实践》等核心金融期刊发表了多项科研论文;管理和研究成果曾获得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山东省国资系统优秀研究成果一等奖,山东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等奖项。


上一条:孔欣 下一条:李承志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