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我院顺利完成第六届MBA联合会换届工作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19年04月24日 撰稿人: 浏览量:

4月20日,MBA学院第六届MBA联合会换届会议在舜耕校区研究生楼顺利召开。MBA学院副院长李琪、教学管理部主任孔鹏志、历届联合会代表、第六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第七届联合会候选人以及2018级学员代表等30余人参与会议。

会议由第六届联合会副主席杨旭主持。MBA学院副院长李琪发表重要讲话。李琪院长强调了联合会工作的重要意义,同时对历届联合会的工作给与肯定,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联合会给予新的期望。

第六届联合会主席张瑞强对其任期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即进行第七届联合会候选人的竞选演讲,有11位候选人发表竞选演讲。秉持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投票、唱票、监票等一系列环节,选举产生了第七届联合会以陈岗同学任主席的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

第三届MBA联合会主席、全国MBA联盟顾问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存福为第七届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第五届MBA联合主席李虎为各部部长、副部长颁发聘书。第六届MBA联合会主席张瑞强与第七届MBA联合会主席陈岗完成会旗交接仪式。

 

本次换届工作的顺利完成,不仅为MBA联合会注入新的活力,并且充分调动了学员的工作激情。新一届联合会在陈岗主席的带领下,纷纷表示将进行一步发挥联合会平台的作用,通过文化建设和活动组织,丰富师生校园生活,助力学员生活质量和工作效率提升,持续打造山东财经大学MBA的特色。

 

撰稿:刘红玉/供图:孔鹏志

 

附:第七届MBA联合会成员名单

主席:陈岗

副主席:燕鹏飞、张坤晴、张德钊

秘书长:张启锋         副秘书长:刘红玉、孙科

社团部部长:房昭阳     副部长:王伟

外联部部长:杨蕾       副部长:王燕群

学术部部长:赵昆       副部长:魏代京

 

 

上一条:我院顺利完成第七届MBA联合会换届工作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知行研学”杯羽毛球友谊赛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