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公告 > 正文

校友公告

山东财经大学MBA“校友惠”项目启动暨产品征集公告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22年03月11日 撰稿人: 浏览量:

为庆祝山东财经大学建校70周年,MBA学院、MBA校友会及MBA联合会将陆续开展“七秩风华”校企系列活动。经MBA联合会提议及前期筹备,现启动“MBA校友惠”项目。

该项目旨在搭建“汇校友企业好物,惠校友多彩生活”的平台,本着互帮互助、互惠互利的原则,对接MBA学员、校友供需资源,为学员和校友提供产品展示和优惠购服务。现面向广大校友征集产品和服务。

一、征集范围

山东财经大学MBA校友企业、MBA校友能够提供的产品或服务。

二、用户须知

1.  山东财经大学MBA校友企业、MBA校友可成为“校友惠”供应商。MBA校友为产品或服务的联系人和责任人。

2.  产品类型不限行业,不限形式,实物类、服务类等均可,但必须为经过市场检验的安全合规产品,且价格不高于市场销售最低价。

3.  通过“校友惠”进行产品展示与需求对接,需按要求提供产品或服务信息,签署产品上线协议,并将相关资料提交“校友惠”运营人员进行审核后入库。

4.  入库产品实施动态管理,如遇校友投诉并核实后,将直接下线产品,并视情节严重程度,予以追责。

5.  MBA校友及其他有需求人员可通过平台与供应商取得联系进行采购,也可通过运营人员进行需求对接。

6.  供需双方有任何其他问题可与负责人员进行联系。

三、受理方式

1. 受理时间:常年受理。

2. 受理方式:加入校友惠项目群或发送邮箱sdufemba-xyh@163.com,提交附件3《山东财经大学MBA“校友惠”产品服务上线协议》,经运营部审核后,校友惠信息平台发布。

四、联系电话

运营电话:张磊 13589087114,李天龙 15863431025,程琪 17686669109

投诉电话:兰守全 15966357823,鞠新桥 18560201613

监督电话:孔老师 82617772,汪老师 82617768

五、附录

未尽事宜,另行约定。

 

山东财经大学MBA校友会

山东财经大学MBA联合会




上一条:七秩风华 廿载相伴 校友系列活动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