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活动 > 鲁商大讲堂 > 正文

专题活动

22-11-119期:福瑞达打造美妆品牌的“多路径”选择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22年10月12日 撰稿人: 浏览量:

 

时 间:2022年10月15日 09:00-11:00

地 点:腾讯会议276-786-477

报告人简介:白天明,福瑞达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瑷尔博士品牌创始人。

 报告内容:国货品牌在各个平台流量红利消退期获得迅速发展,如何从顾客、产品、渠道和品牌来拆解增长的底层逻辑,相信这是一个在很长时间都会颇为热门的话题。本期讲座以福瑞达旗下的微生态护肤新品牌——“瑷尔博士”为例,重点讲述在数字化时代的增长逻辑变成了驱动节点,连接用户,并竭力驱动节点传播,让节点与节点连接成群落,赋予群落独有的文化内核,进而渗透到大众人群。在系统展现品牌发展基础思路的同时,详细剖析该品牌自诞生开始的整个操盘过程。以瑷尔博士的品牌实践,体现在“国货自强”与“消费社会”结合的时代,品牌该如何“与顾客建立持续的价值关系”。

报告对象:2021级MBA学员,往届 MBA校友

 

上一条:22-12-120期:《社会企业:共同富裕下的民营企业新选择》 下一条:22-10-118期:高质量发展的转型策略与能力建设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