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顺利完成第九届MBA联合会换届工作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22年10月28日 撰稿人:李锦宇 石淇文 马文静 浏览量:

近日,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MBA联合会换届仪式在天舜大厦第三会议室顺利举行。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副院长孙文刚、孔鹏志,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崔睿,第九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及第十届联合会候选人等20余人参加,另有4名候选人因疫情原因线上参与竞聘。


孔鹏志副院长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第九届联合会全体成员的工作,并指出联合会的宗旨是团结互助、开拓创新、实现自我、共同发展、服务社会,希望新一届联合会成员共同努力,打造一个凝聚、创新、活力、担当的组织。

随后,第九届联合会主席张磊作述职报告。在过去的一年,MBA联合会多次参加国内大型赛事,与省内各大高校联合会组织多场活动,向学院与学员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会议第三个环节是新一届联合会候选人竞聘演讲。与智者同在,与优秀同行,20余位候选人各擅胜场,从岗位认知、个人优势、工作设想等多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理解与认识,展现出山东财经大学MBA学员的青春活力与非凡实力。

竞选演讲后,通过不记名投标选举产生了第十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陈广平担任第十届MBA联合会主席。孙文刚副院长为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张磊主席与陈光平主席交接会旗。

陈广平主席在发表就职演讲时表示,新一届联合会成员将继续发扬MBA学院的精神,传承联合会的传统,充分链接校内学员、拓展校外资源,凝聚校友力量,展示财大MBA卓越形象,为更多的同学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新一届联合会将凝心聚力、不辱使命、再攀高峰!

会议最后,孙文刚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新一届主席团要带领第十届联合会全体成员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各项工作,服务好全体同学,团结好全体同学。在课程学习上,要引导同学们努力学习知识,用学习指导实践、收获经验;在活动组织上,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积极开展校内文体比拼、兄弟院校联谊、校友企业走访等各类活动,为大家创造交流、合作的有效平台;在自身发展上,要优化部门设置,发挥平台优势,相互赋能,共创共赢!


附:第十届MBA联合会名单

荣誉主席:冯博、王义辉、褚福星

主席:陈广平

秘书长:马文静

副主席:宿书吉、李天龙、丁卫英、王凯、魏同业

秘书处

秘书长:马文静

副秘书长:鞠新桥、程琪、张靖远、李守林

宣传部

分管副主席:丁卫英

部长:石淇文

副部长:陈道秀、李锦宇

学术部

分管副主席:魏同业

部长:魏同业

副部长:刘文文、张春雷

外联部

分管副主席:李天龙

部长:李天龙

副部长:陈树云

公益活动部

分管副主席:李天龙

部长:徐西庆

社团部

分管副主席:宿书吉

部长:宋祺

副部长:刘瑞、张雯静

职业发展部

分管副主席:宿书吉

部长:杨鹏

副部长:王润梓

生活服务部

分管副主席:王凯

部长:褚昭牧

副部长:张学超


上一条:疫无情 院有方--学院启动线下线上同步教学模式 下一条:三三漫沙龙(第33期):走进百年宏济堂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