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 国家非遗传承人班级茶艺品鉴课正式开讲

    时间:2021年05月31日

    “淡酒邀明月,香茶迎故人”,中国是茶的故乡,也是世界茶文化的发祥地。茶文化在中国源远流长、博大精深,不仅丰盈了国人的生活,更滋养着国人的心灵。5月15日晚上,20级一班班委组织的“品茗赏茶”茶艺鉴赏课如约而至。国家级评茶员、红茶传统工艺师、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制作技艺传承人、福建省寿宁县福缘富茶厂及云龙茗韵品牌创始人吴振华先生应邀走进班级,开展“品茗赏茶”茶艺鉴赏课,班级20余名同学参加本次课程;孔鹏志...

  • 20级1班成功举办“与梦想同行”主题晚会

    时间:2020年12月15日

    2020年12月12日晚,MBA学院2020级1班举办了“与梦想同行”辞旧迎新主题晚会,班级授课教师代表王璟珉教授,叶飞副教授,以及学院副院长李琪、EDP中心主任王瑞方、教学管理部副主任周锦应邀出席晚会。晚会由班级文娱委员李叶华同学主持。晚会伊始,班长赵旭东向与会教师和学院代表、全体同学表示新年问候。回顾了自入学以来,共同经历开学迎新、拓展训练、课堂互动、班级建设等过程中,不断加深的同窗之谊、师生之情,感谢同学们...

  • 我院顺利完成第七届MBA联合会换届工作

    时间:2020年07月14日

    7月5日,MBA学院第七届MBA联合会换届会议通过云视频的方式顺利召开。MBA学院副院长罗怀敬、EDP中心主任王瑞方、招生与学员管理部主任汪洋、历届联合会主席、第七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第八届联合会候选人共17人参与会议,会议由汪洋主持。第七届联合会主席陈岗对其任期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即进行第八届联合会候选人的竞选演讲。秉持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结合候选人竞选岗位、工作经历、评价口碑等情况,学院和顾委会进行了投...

  • 我院顺利完成第六届MBA联合会换届工作

    时间:2019年04月24日

    4月20日,MBA学院第六届MBA联合会换届会议在舜耕校区研究生楼顺利召开。MBA学院副院长李琪、教学管理部主任孔鹏志、历届联合会代表、第六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第七届联合会候选人以及2018级学员代表等30余人参与会议。

  • 我院成功举办“知行研学”杯羽毛球友谊赛

    时间:2018年11月26日

    11月24日下午,MBA学院2018级“知行研学”杯羽毛球友谊交流赛在舜耕校区体育馆举办。2018级全体学员积极参与,经过激烈争夺,最终2018级四班取得团体冠军,团体亚军被二班摘得,一班和三班并列团体第三名。MBA学院副院长罗怀敬、教学管理部副主任周锦亲临现场,并为获奖班级颁奖。

  • 我院顺利完成第五届MBA联合会换届工作

    时间:2018年04月27日

    2018年4月21日,山东财经大学第五届MBA联合会换届大会在舜耕校区德馨楼召开。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副院长李琪,历届联合会主席代表王文、陈磊、李存福,第五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第六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参加了本次换届会议。

  • 我院顺利完成2017级班委选举及MBA联合会增选

    时间:2017年11月01日

    2017年10月28日,山东财经大学第五届MBA联合会增选大会在舜耕校区研究生楼MBA教室如期举行。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副院长李琪,学位与学员管理部主任孔鹏志,第五届联合会主席李虎、秘书长陈志携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2017级候选人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增选会议。

共23条  3/3 
下页尾页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