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MBA学院开展美商与财商教育

    时间:2023年12月07日

    12月2日,山东财经大学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中国艺术金融研究院院长张志元教授应邀为MBA学员做“如何提升美商和财商:艺术金融与艺术品投资的逻辑”专题报告。MBA学院院长田远主持报告,160余名MBA校友、学员参加。

  • 我院两支代表队获首届沿黄九省研究生企业绿色行动案例大赛团体奖

    时间:2023年11月29日

    11月26日,首届沿黄九省研究生企业绿色行动案例大赛决赛在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举行。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23级1班两支队伍均闯入决赛,“碳行者队”荣获大赛团队一等奖,队长程琪荣获最有价值队员奖(MVP);“万里晴空队”荣获大赛团队三等奖,队长杨啸天荣获最佳风采奖。

  • 山东财经大学举办首届沿黄九省研究生企业绿色行动案例大赛

    时间:2023年11月27日

    11月26日,首届沿黄九省研究生企业绿色行动案例大赛决赛在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举行。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山东财经大学主办,MBA学院承办。副校长张红霞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 MBA学院赴深圳大学调研交流

    时间:2023年11月22日

    2023年11月19日至20日,MBA学院院长田远、副院长孙文刚,认证办公室主任孔鹏志、EDP中心主任王瑞方、综合管理部副主任王双赴深圳大学调研学习。

  • MBA学院《儒商文化》课程走进曲阜

    时间:2023年10月25日

    10月21、22日,MBA学院《儒商文化》课程走进曲阜,MBA学院院长田远、合作发展处副处长邵伟然、MBA学院副院长孙文刚与34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活动。10月21日,全体师生来到孔子博物馆,系统地学习了孔子的时代背景、一生经历、智慧思想以及他在中华文明和世界文明中的地位。“余荫百世”“孔府档案”“阙里遗风”三个展厅单元里一件件承载着岁月印记的展品,让MBA师生穿越了时空,走近了圣贤。学院邀请孔子第七十五代孙,孔子研究院...

  • MBA学院与东宏管业共建教学实践基地

    时间:2023年10月24日

    10月22日,山东财经大学--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MBA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多功能会议厅隆重举行。济宁市人大原常委、二级巡视员周光全,东宏管业董事长倪立营、副董事长鞠恒山,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院长田远、合作发展处副处长邵伟然、MBA学院副院长孙文刚,山东财经大学MBA济宁校友代表处主任秦烨伟、秘书长颜晓、副秘书长周秋平,以及MBA学院34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 首届沿黄九省研究生企业绿色行动案例大赛赛事通知

    时间:2023年10月16日

    为了总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的企业经验,促进沿黄九省(区)企业绿色行动的经验交流,特举办2023年首届沿黄九省研究生企业绿色行动案例大赛。

  •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陈德球教授做《数字经济时代下的公司治理》报告

    时间:2023年09月28日

    9月22日下午,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陈德球教授受邀到MBA学院做题为《数字经济时代下的公司治理》的专题报告。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徐鹏、工商管理系主任陈庆江,MBA学院2023级MBA学员共120余人参加。报告会由MBA学院副院长孙文刚主持。陈德球从大数据赋能资本市场治理、大数据驱动产品竞争市场治理、大数据重构控制权市场治理等方面展开深入分析,探讨了数字经济时代公司治理研究的新机制和新路径。他指出,通过构建数...

共353条  3/45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