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青春逢百年 奋进正当时--20级3班建党百年主题活动纪实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21年06月09日 撰稿人: 浏览量:

5月30日,MBA学院2020级3班举办“青春逢百年 奋进正当时”主题班建活动,黄少英教授、李启航副教授、徐鹏副教授、孔鹏志老师、王瑞方老师、周锦老师以及19级MBA学长代表应邀出席,活动由宣传委员李晓涵主持。




活动在暖场小游戏中拉开序幕。与会教授老师表达了深深地祝福,激励大家珍惜校园生活,共赴美好前程,创造精彩人生。趣味游戏环节,大家踊跃参与,气氛热烈。来自巴基斯坦的瑞安同学倾情演唱家乡歌曲,引大家阵阵哼唱,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孔鹏志老师为十三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全国二等奖获得者“卓越队”进行了现场颁奖。





青春恰逢盛世,喜迎建党百年,本次活动的举办,升华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撰稿/供图:郝淼、王永辉


上一条:我院顺利完成第九届MBA联合会换届工作 下一条:国家非遗传承人班级茶艺品鉴课正式开讲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