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公告 > 正文

校园公告

关于2022级MBA学院新生信息统计的通知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22年07月16日 撰稿人: 浏览量:


MBA新同学:

祝贺您成为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新学期开学之前,为了保证学院各部门安排好迎新工作,请大家按通知提交新生统计信息。

一、分班须知

为了您更方便地工作和学习,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采取灵活的授课模式,分为两个上课校区和两种授课模式。请根据你的工作情况,谨慎选择上课班级,处理好工作和学习之间的矛盾。上课班级选定后,不再更改。

2022级分为4个班,每班班额约为45人。

班级

详情

舜耕集中班(12班)

每学期5次,每月集中1次,每次周四至周日4天(含晚上)。

地点:济南市中区舜耕路40号国际交流中心副楼。

学院根据舜耕集中班选择人数均分12班。

舜耕周末班(3班)

每学期12次,每月大约3次,每次周六与周日2天。地点:济南市中区舜耕路40号国际交流中心副楼。

燕山集中班(4班)

每学期5次,每月集中1次,每次周四至周日4天(含晚上)。

地点: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国际交流中心二楼。

注:MBA学院学生宿舍在舜耕校区

二、素质拓展

第一学期开设导学必修课程《素质拓展训练》,拓展训练有学分,教学部记考勤,请假需第二年重修。一般安排在开学初周六、周日两天,周六晚在基地集中住宿,请带好身份证件,着适合运动的服装鞋子。

参加拓展的学员请根据通知选择上衣尺码。

三、车辆门禁

学院统一向学校保卫处提交学生车辆门禁申请,申请通过后停车费按次计费,每次1元,请按要求提交车辆信息。

授权车辆范围:仅限一辆,定人定车,车主应为学生本人或其配偶。

开学后,申请学员根据学校通知,自行交付停车管理费后生效。错过统一办理,保卫处不再受理申请。

四、统计截止时间

统计截止时间为719日(周二)12:00,请扫描图片中二维码,填报信息提交。如个别申请遇人数限制,填报先后顺序将作为分配参考。

五、MBA学院联系电话

分班考勤  教学管理部  周老师 0531-82617772

车辆门禁  综合管理部  崔老师 0531-88198907

拓展服装  办公室  王老师 0531-82617772

住宿申请  招生与学员管理部 汪老师 0531-82617768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2022716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第十届MBA联合会换届通知 下一条:关于MBA学院各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