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公告 > 正文

校园公告

第十届MBA联合会纳新通知

单位:MBA学院 时间:2022年11月02日 撰稿人:联合会秘书处 浏览量:

山东财经大学MBA联合会是在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指导下、由山东财经大学在校MBA学员组成的学生组织。MBA联合会以团结和服务MBA为宗旨,以搭建MBA学员、校友、师生之间的交流平台、打造山东财经大学MBA品牌为目标。山东财经大学MBA联合会自成立至今,已经过九届的发展历程,曾多次组织和参与校内外重大活动,见证了山东财经大学MBA的发展历史。

2022年10月,山东财经大学MBA联合会第十届主席团成员完成换届竞聘正式确定,根据学院要求及联合会工作安排,第十届MBA联合会纳新活动正式启动。欢迎山东财经大学2021级、2022MBA全体在校学生踊跃参与。

一、组织架构

1667210516353

山东财经大学第十届MBA联合会组织架构图


二、 竞聘岗位


部位

名额

副秘书长

3

宣传部副部长

3

学术部部长

1

学术部副部长

3

外联部部长

1

外联部副部长

4

社团部副部长

3

职业发展部副部长

4

生活服务部副部长

4

公益活动部副部长

5


三、 部门职责

秘书处:主要负责执行联合会决议,同时负责联合会各个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支持工作及联合会的档案和财务管理等工作,督促支持各部门活动真正落地执行,并为联合会工作和各部门活动提供人力、物力和财力支持。

宣传部:主要负责加强联合会和MBA学院的有关宣传工作,重点配合学院进行宣传;负责联合会活动的宣传报道;以公众号、直播、视频等方式为主进行宣传推广,与外界媒体合作,借助学院网站、公众号等媒体进行宣传推广;承担树立山东财经大学MBA对外品牌形象的使命。

学术部:主要负责组织、策划、实施MBA在校内外各类学术交流、学术性竞赛、论坛讲座等活动;重点协助承办MBA案例大赛、营销大赛、创业大赛、演讲赛等学术性活动,旨在提升MBA学员的学术素养和专业能力。

外联部:主要负责与各大高校MBA之间的联络及活动组织,促进各校MBA间的交流,增进友谊;搭建与企业沟通合作的平台,组织学员们到企业参访,邀请相关优秀企业到学校做活动,帮助学员们了解行业和企业,进一步为MBA学员提供现场学习和实习的机会;争取商业赞助,为联合会活动提供经费。

社团部:主要组织对内、对外各项活动和交流(不限文体),调动学员对各项活动的参与积极性,促进交流,增进友谊,强健体魄;同时也组织协调MBA各俱乐部(社团)活动,组织校际各种活动,协助组织开展迎新晚会、新年论坛、晚会等各类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组织参与校内外篮球、羽毛球、乒乓球、亚沙等各种活动。

职业发展部:以职业发展为核心,发挥山东财经大学MBA品牌优势,在中心的带领下构建MBA在校同学与行业大咖、优秀企业三位一体的交流平台;协助中心通过猎聘会、沙龙讲座、分享会、企业参访等多元方式,助力在校同学开阔视野、拓展资源,完成职业规划、发展与转型。

生活服务部:通过开展与MBA同学品位格调相符的人文活动,引导学员关注自身思想素质、道德修养、文化内涵、业务能力、身体健康、心理健康等方方面面,以助力学员全方位成长;组织各种俱乐部分享会等,协助配合其他部门共同开展相关工作,主动搭建好老师和同学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

公益活动部:负责策划志愿服务及公益活动,联系对接相关单位,制定活动方案;负责对接各级志愿者组织,做好MBA在校志愿服务认定及记录;负责创建MBA志愿服务品牌活动,宣传志愿服务精神,扩大影响力。

四、 候选人资格

1.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思想合格,品行端正,无违反法律法规、无违反学校规章制度的言行;

2.热衷联合会工作,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以及为MBA服务的荣誉感和热情,服从MBA学院的工作领导;

3.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奉献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愿为MBA学员服务;

4.肯于牺牲个人利益及时间、踏实具体地开展工作;

5.有联合会、班级干部以及其他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

五、竞聘办法

1.各位竞选人通过邮箱报名,经资格审核后成为候选人,通过现场答辩的方式参与竞选;

2.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候选人现场答辩情况并结合各位候选人的综合情况进行审核、评议。

3.根据得分从高到低对候选人进行排序,择优选用。

六、 换届工作安排

(一)个人报名

11月1218:00前,报名下载填写《山东财经大学MBA联合会报名表》(附件一),发送至邮箱:mba_lhh@163.com,纸质版面试时上交。

(二)资格审查

MBA学院对报名人员进行(包括但不仅限于)政治背景、价值观、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后方具备正式候选人资格。

(三)民主竞选

1.竞选演讲:竞聘人需准备3-5分钟的演讲,包括个人介绍、对本岗位的认识、竞聘的主要优势和工作设想;

2.现场提问:竞聘人现场回答评委提出的有关问题;

3.竞选时间、形式另行通知。

(四)公示、聘用

根据候选人的实际情况,以各候选人所得票数为主要参考,产生第十届联合会成员,并公示三天无异议后聘用。



第十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


主席 陈广平

聚力谋远 乘势笃行


秘书长 马文静

一分部署 九分落实


副主席 宿书吉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眼中有万里山河,何惧几分秋凉


副主席 李天龙

千万不要对任何事感到后悔,因为它曾经一度就是你想要的。后悔没用,要么忘记,要么努力。


副主席 王凯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副主席 丁卫英

不卑不亢 戒骄戒躁


副主席 魏同业

新环境要有新的适应,新起点要有新的姿态,当你站在这个新的起点,即将开始新的征程,在欣喜之余,是否有了自己新的目标、新的奋斗方向呢?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这里是展翅翱翔的天空,是无边畅游的海洋!


宣传部部长 石淇文

九三曰:君子终日乾乾,夕惕若厉,无咎。何谓也?子曰:君子进德修业,忠信,所以进德也。修辞立其诚,所以居业也。


学术部部长 魏同业(兼)

外联部部长 李天龙(兼)


公益活动部部长 徐西庆

与智者同行,勇做新征程上的追梦者


社团部部长 宋祺

生活的美好,总在你不经意的时候盛装莅临


职业发展部部长 杨鹏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初心,砥砺前行,书写属于自己的校园故事


生活服务部部长 褚昭牧

热爱学习,为了更好的热爱生活;不爱学习,也不耽误你热爱生活。

生活服务部,欢迎热爱生活的你。



上一条:关于2021-2022学年评奖评优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第十届MBA联合会换届通知

关闭

0531-82617768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xq